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

都是你 =']]




爱像你第一个夏天
我就唱给你整个世界
想带你一起去冒险
想跟你一起接受考验
你不需要再跟别人去争奇斗艳
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美的夏天
不管季节怎么变
我都会在你身边
爱你听你把你给宠上天
你说过你为别人太多
所以这次我们交换角色好不好?
这次换我为你想多一点
所以把你自己交给我就好

如果你想要去 我会给你一片天
也许你的爱情没有想象的永远
才会一直说再见

我的爱情并没有你想象的善变
只是全都放在心里面

我的钥匙给了你
大门,,客厅,,房间,,抽屉,,日记本
只是等待你拾起那一把把丢弃的钥匙
慢慢地走进我的世界里
当你找到了我的日记本
翻开的每一页每一页
也许你会发现
快乐的幸福的开心的难过的
其实里面都是你 ♥


ps: 很搞笑的画面 XDD 写了又不敢post出来..怕的不是别的,,,只是怕你不喜欢让其他人知道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